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22-00023
  • 分       类:
    其他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2-10
  • 名       称:
    国际收支统计申报提示1
  • 文       号:
国际收支统计申报提示1

为促进中俄文化交流,境内某文化公司邀请一批俄罗斯文化界名流来我国开展文化交流,为便于活动开展,该文化公司临时向境外租赁公司租赁客车,活动结束后,该企业向境外支付陆运客车租金,则该笔租金支出应如何申报?

①若仅租赁客车而不包括司机,应申报在“228040服务贸易-其他商业服务-经营性租赁服务”项下,交易附言可写为:未备工作人员客车租金。

②若租赁客车及司机,则其交易性质属于居民接受非居民提供的其他运输方式的客运服务费用,该文化公司向境外公司支付陆运工具客车租金,应申报在“222034服务贸易-运输服务-其他运输方式-其他运输方式客运”项下,交易附言可写为:备有工作人员客车租金。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