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21-00110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10
  • 名       称:
    2020年度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将于6月底结束
  • 文       号:
2020年度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将于6月底结束

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有关要求,2020年度FDI联合年报和ODI存量权益登记工作将于2021630日截止。

在我国依法设立并登记注册的外商投资企业(机构)应按照《外商投资法》相关规定,应统一通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报送年报数据(工商年检)。

境外投资企业(含境内居民个人在境外设立特殊目的公司)的境内直接投资主体通过国家外汇管理局数字外管平台(zwfw.safe.gov.cn/asone)申报2020年度ODI存量权益数据。

未按要求报送“多报合一”数据的外商投资企业(机构),将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654号)、《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暂行管理办法》(原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令第68号)等法规,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处理。未按要求报送ODI存量权益登记外汇管理局将按《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简化和改进直接投资外汇管理政策的通知》(汇发〔201513号)相关要求进行管理。

请尚未完成申报的市场主体,尽快完成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如有疑问,请与所在地外汇局联系,咨询电话如下: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23209129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66239191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