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20-00203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0-20
  • 名       称:
    陈志强局长带队开展外汇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实地调研
  • 文       号:
陈志强局长带队开展外汇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实地调研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部署,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理念。10月19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滨海新区中心支局陈志强局长带队赴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了解涉外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外汇政策需求情况。王伟亮副局长及外汇业务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专业从事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目前有涉及新冠肺炎、埃博拉病毒等多种疾病的十多项在研疫苗品种。陈志强局长深入企业产业化基地,实地考察疫苗的研发和生产过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听取企业发展历程、日常经营和跨境收支等情况的介绍,对企业货物贸易与服务贸易项下外汇收支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介绍了跨国公司外汇资金集中运营和跨境人民币结算等便利化政策。

陈志强局长表示,在当前新冠疫情背景下,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加快疫苗研制进度,对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复苏具有重要意义。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将对辖内生物医药企业跨境业务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大力支持,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各项外汇便利化政策,借助金融支持手段和工具,加快复工复产,继续做大做强,为滨海新区经济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