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20-00111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11
  • 名       称:
    2020年FDI年报、ODI存量权益登记工作将于6月底结束
  • 文       号:
2020年FDI年报、ODI存量权益登记工作将于6月底结束

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有关要求,2020年外商投资企业“多报合一”年报和ODI存量权益登记工作将于2020年6月30日截止。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并登记注册的外商投资企业,应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址:www.gsxt.gov.cn)报送2019年度报告。2020年度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自下一年度起填报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

境外投资企业(含境内居民个人在境外设立特殊目的公司)的境内主体请尽快通过网上申报或委托银行向所在地外汇局报送2019年度境内外直接投资存量权益数据。各申报主体应通过访问国家外汇管理局http://zwfw.safe.gov.cn/asone/登录国家外汇管理局数字外管平台完成2019年度存量信息登记工作,企业用户代码为quanyidj,登录密码为20150101Aa。

请各相关市场主体及时填报相关信息,自行对数据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对于未按照规定或逾期办理ODI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的境内主体,外汇局将对其进行业务管理,并依法予以处罚,银行不得为其办理资本项下外汇业务。如有疑问,请与所在地外汇局联系,咨询电话如下: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23209129  23209257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66239191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2020年6月9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