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9-00251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1-05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管理检查司2019年第三季度外汇非现场检查集中分析工作会议在滨海新区召开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管理检查司2019年第三季度外汇非现场检查集中分析工作会议在滨海新区召开

近期,国家外汇管理局管理检查司在滨海新区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外汇非现场检查集中分析工作会。会议由国家外汇管理局管理检查司汪征处长主持,天津市分局外汇检查处李璐处长、滨海新区中心支局王伟亮副局长,以及天津、江苏、浙江、广东等十五家分局的外汇检查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征处长高度肯定了各分局在外汇非现场检查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个分析小组指标设定和线索筛选提出了更高要求,指出线索筛选应更具科学性与合理性,下发更为精准优质的线索,提升检查实效。

本次会议以分享和讨论非现场检查集中分析成果为主题,在各分析小组前期非现场检查分析系统应用竞赛的基础上,结合地下钱庄、网络炒汇、虚假贸易等关注热点,介绍非现场检查场景搭建、指标设计思路与应用方法,通过集体梳理和讨论非现场线索,论证下发线索的合理性和科学性,谋求进一步提高下发线索的精准度、打击违规跨境资金流动行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