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9-00170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8-29
  • 名       称:
    分局外汇综合处与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外汇业务处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分局外汇综合处与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外汇业务处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与使命感,近日,分局外汇综合处与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外汇业务处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西柏坡——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主题展览,观看展览后,全体党员赴天津自贸区东疆片区参观见学了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和跨境电商自动化仓库,切实体会到天津自贸区新经济业态和现代化港口的蓬勃发展。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西柏坡精神激励基层外汇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守初心、担使命,用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