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9-00046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3-14
  • 名       称:
    津冀五地外汇局庆祝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 文       号:
津冀五地外汇局庆祝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之际,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 顺应金融开放新形势,近日,由滨海新区中心支局主办,沧州市中心支局承办,唐山市、廊坊市、保定市中心支局共同参与的 “津冀五地外汇局庆祝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座谈会”在沧州市顺利召开。

各方就前期京津冀协同合作和外汇改革工作情况、本单位亮点工作以及深入推进协同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座谈。同时,将总局外汇管理重点工作与京津冀协同工作相融合,丰富了合作机制的内容和形式,以合作促发展,形成共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强大合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