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8-00153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11-29
  • 名       称: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走访某互联网信息企业
  • 文       号: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走访某互联网信息企业

为深入了解滨海新区互联网信息企业运营模式和特点,听取企业对外汇管理及服务的建议,解决企业在办理外汇业务中遇到的问题,近日,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实地走访某互联网信息企业。

走访中,滨海新区中心支局详细听取了企业关于公司发展历程、当前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相关政策需求的介绍。企业人员对外汇局提供的政策解答和耐心服务表示感谢。下一步,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将加大实地走访调研企业的力度,了解地区特色及新兴产业发展特点,广泛听取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深入研究,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和新兴产业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