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8-00069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通告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4-10
  • 名       称:
    天津市2018年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通告
  • 文       号:
天津市2018年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通告

天津市商务委员会 天津市财政局 天津市国家税务局

天津市地方税务局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 天津市统计局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根据商务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质检总局、统计局、外汇局《关于开展2018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的通知》要求,从 201841 630,我市有关部门在全市开展2018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工作。

2017 1231 前在我市依法设立并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外商投资(含港澳台投资)企业(含在国家工商总局登记、注册地为天津市的企业),均应于 201841 630期间登录“全国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应用”(http://lhnb.gov.cn/)填报2017年度投资经营信息。2018年度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自下一年度起填报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

参加联合年报的外商投资企业名录和企业所填报的投资经营信息,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654号)应向社会公示的,将通过全国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信息公示平台http://lhnbgs.mofcom.gov.cn/)向社会公示。

我市联合年报相关信息和工作要求见各部门门户网站,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天津外资指引”微信公众号查询。

 

                201841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