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7-00241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12-13
  • 名       称:
    2017年贸易信贷调查问答(七)
  • 文       号:
2017年贸易信贷调查问答(七)

1.问:贸易信贷调查的调查对象单位基本情况表中经济类型代码和行业属性代码应如何填写?

答:调查对象的经济类型按照《经济类型分类与代码》(GB/T12402-2000)标准进行填报。调查对象的行业属性代码根据调查对象生产或主营进/出口产品类别,按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1)标准确定。

 

2.问:贸易信贷调查的调查对象单位基本情况表中第一投资方国别及投资方占比应如何填写?

答:根据外商(含中国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投资企业中外方股东排行首位的投资者所属国家或地区,以及其投资额占企业总投资额的比例进行填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