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6-00160
  • 分       类:
    经常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08-01
  • 名       称: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业务问答(十)
  • 文       号: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业务问答(十)

货物贸易外汇管理中,总量核查指标超过一定范围的企业将被列入重点监测范围或实施现场核查。请问企业如何获知自身总量核查指标超过一定范围,如何确保自身指标出于正常范围之内?

答:企业可通过货物贸易外汇监测系统企业端【企业信息管理】-【企业管理状态查询】-【业务指标情况】中的“总量核查信息”,查看自身总量核查指标计算结果。当计算结果为绿色时,说明该指标低于阈值下限;当计算结果标为红色时,说明该指标高于阈值上限;当计算结果未做颜色标注时,说明该指标处于正常值范围。

企业可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印发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法规有关问题的通知》(汇发[2012]38)及其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对于影响企业资金或物流匹配度的真实业务在货物贸易外汇监测系统企业端进行相应报告。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