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6-00058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03-24
  • 名       称: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加强银行业自贸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
  • 文       号: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加强银行业自贸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

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滨海新区银行业自贸政策宣传水平,滨海新区中心支局于近日印发《关于做好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宣传工作的指导意见》,引导各银行积极适应自贸试验区发展“新常态”,努力提升自贸政策宣传效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统一宣传口径。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在宣传口径上与行业主管部门要求和现行政策保持一致。二是坚持多措并举,拓宽宣传思路,丰富宣传形式。注重拓宽自贸政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多手段、全方位开展政策宣传活动。三是发挥一线优势,加强正面引导,强化预期管理。充分利用直接接触各类市场主体的优势,打通政策传导“最后一公里”。四是加强政策研究,以研究促宣传,实现双向促进。积极参与融资租赁研究小组和“金融为滨海新区发展出一策”征文活动。五是畅通沟通渠道,加强舆情监测,强化信息反馈。密切跟踪自贸政策执行情况,加强与人民银行的信息沟通和业务联系,及时反馈自贸区企业政策需求和执行中存在的异常情况。

        下一步,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将继续加强对各银行自贸政策宣传的工作指导,积极推进自贸政策宣传工作,推动天津自贸试验区各项金融改革政策取得实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