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6-00015
  • 分       类:
    通知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01-25
  • 名       称: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研究推出行政审批网上办公新举措
  • 文       号: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研究推出行政审批网上办公新举措

近期,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在自行研发外汇管理行政审批电子台账系统基础上,以地方政府政务网为载体研究推出行政审批网上办公服务新方式。目前,相关功能正在紧张测试。

行政审批网上办公能够实现审批对象通过互联网即时查询业务办理进度,对进一步深入推进外汇管理简政放权和行政审批改革、提升基层外汇局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一是提高行政审批透明度,降低行政审批对象办事成本。有效降低行政许可相对人的时间成本和“脚底成本”,进一步为行政审批对象提供便利;二是推进行政审批管理透明化,提升基层外汇局社会公信力。实现每项行政许可事项都有明确的责任人及审核记录,做到每个环节有“痕迹”可查,使各级管理人员实时了解业务办理进度,有效控制行政审批办理时间。

下一步,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将继续深化行政审批改革,积极推进行政审批网上办公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外汇局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