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5-00196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12-24
  • 名       称: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走访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天津自贸区保税分行
  • 文       号: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走访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天津自贸区保税分行

近日,为深入了解辖区银行、企业受8.12汇改、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以及对天津自贸区外汇管理改革试点实施细则落地的反馈,深入推进“局长接待日”活动开展,滨海新区中心支局领导带队走访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分行,与相关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并现场解答企业和银行的政策疑问。

交流中,两家走访对象分别介绍了外汇收支情况、资金集中运营的具体流程、受近期外汇政策调整的影响以及对核心自贸政策的需求和客户储备情况并提出外债、跨境人民币相关政策疑问。走访人员详细解答了企业和银行的疑问,并询问了“8.11”汇改对企业和银行经营的影响,交流了跨境人民币使用、汇率避险工具选择等方面的认识和看法,介绍了天津“金改30条”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此次走访获得了企业和银行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将继续深入银企开展调查研究,采取上门服务形式了解银行和企业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提升基层外汇部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