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5-00102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8-17
  • 名       称:
    储备创新政策 助力自贸区持续快速发展
  • 文       号:
储备创新政策 助力自贸区持续快速发展

自贸区挂牌以来,天津市分局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动实施已落地金融创新政策,超前研究储备第二批制度创新措施,为自贸区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推动实施已落地金融创新政策。将直接投资外汇登记下放银行办理、外商直接投资项下外汇资金可意愿结汇创新业务顺利开展。研究储备第二批制度创新措施,在第一批制度创新基础上,自加压力、超前谋划,做好第二批制度创新储备工作。近期,通过对市场主体需求和政策效果评估进行充分调研,关注并收集其他区域性政策,结合天津实际,做到金融制度创新“走一步、看两步”,做好下一步政策储备,为自贸区创新驱动助力加码

加强政策宣传和金融服务。是走出去宣讲金融创新政策。我分局随政府部门在台湾开展了天津自贸区创新政策宣讲活动,扩大了天津自贸区影响。二是以服务月活动为契机加强金融服务。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2015年服务月活动工作要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自贸区建设的重大机遇,积极组织开展自贸区政策宣传、服务接待日等活动,同时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规范行政审批流程,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投资贸易便利化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