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5-00082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7-20
  • 名       称: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承办天津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工作座谈会
  • 文       号: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承办天津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工作座谈会

近日,《中国外汇》杂志一行来津开展“探寻自贸区旗下的改革创新”主题调研,并召开了天津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工作座谈会,滨海新区中心支局承办了此次会议。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银行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期间,与会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天津自贸试验区总体概况、三大片区基本情况、以及天津自贸试验区内企业经营情况,并就天津自贸试验区外汇管理改革与创新政策提出意见建议。结合外汇管理与服务,《中国外汇》杂志社相关领导与参会的政府、企业及银行负责人就天津自贸试验区建设、政策诉求等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探讨。

《中国外汇》杂志社领导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杂志社将认真整理归纳此次座谈会会议内容,近期在《中国外汇》杂志上进行专题刊载,并将此次座谈会中各参会单位提出的天津自贸试验区外汇管理改革与创新政策建议向总局反馈,积极推动天津自贸试验区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