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5-00069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7-01
  • 名       称: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举办2015年首次义务监督员座谈会
  • 文       号: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举办2015年首次义务监督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外汇局与义务监督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义务监督员服务监督、信息反馈和桥梁纽带职能,切实提升外汇管理与服务水平,同时宣传解读直接投资外汇管理简政放权措施,支持滨海新区经济发展和天津自贸试验区建设,滨海新区中心支局组织召开了直接投资简政放权政策解读会暨2015年第一次义务监督员座谈会。

会上,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向各单位通报了2014-2015年直接投资简政放权等外汇管理政策变化、天津自贸区新政及2015年重点外汇管理工作,并就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在外汇管理与服务履职中的党风党纪行风行纪执行情况以及管理与服务质量等方面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来自政府、银行和企业的25位义务监督员代表踊跃发言:一是充分肯定了外汇局在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和服务滨海新区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二是充分肯定了外汇局严格执行党风党纪行风行纪、“三严三实”要求的工作作风;三是结合外汇管理与服务、贸易投资便利化和天津自贸区建设等主题,谈感想、诉需求、提建议。

张利勇副局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感谢各单位多年来对外汇局和外汇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外汇局将根据各义务监督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的给予答复和解决,深入研究相关课题,同时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合力推动滨海新区涉外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为天津自贸区和京津冀一体化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