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5-00066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6-29
  • 名       称:
    组织参加《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办法》视频培训会
  • 文       号:
组织参加《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办法》视频培训会

6 23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视频培训会。会上,首先由王小奕副局长简要介绍了《办法》修订背景,并对外汇局分支局及银行提出工作要求。随后,国际收支司介绍了《办法》修订背景、原则和主要内容,详细讲解了考核要求、具体指标变化,考核执行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天津市分局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天津辖内59家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近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外汇局分支局及银行及时了解了《办法》修订情况与有关考核最新要求,引起银行高度重视,起到了激励银行认真贯彻和实施外汇管理规定、促进银行依法合规经营作用,为下一步顺利开展银行考核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