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5-00064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6-25
  • 名       称: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警示片观影活动
  • 文       号: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警示片观影活动

近期,滨海新区中心支局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将职工廉政教育、党支部建设与“党风党纪行风行纪”专题教育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

警示片选取了近年来一些领导干部失德失范、逐渐走向沉沦的典型案例,从政治品质、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方面做了深刻的剖析,深刻警醒和教育广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修德的重要性和失德的危害性,应持续加强对自身的政治道德建设,注重培养为民务实清廉的为政之德。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从以下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御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等消极腐朽思想文化的侵蚀。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对从政道德、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和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的政策水平和理论水平,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三是严于律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时刻将“廉”字记心间,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坚决抵御住各种诱惑,坚持原则,踏实做好岗位工作,做到尽职尽责。

下一步,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特色活动,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风党纪行风行纪”专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道德意识与廉政意识,提升外汇廉政工作与履职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