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5-00059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资本项目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6-19
  • 名       称:
    天津地区新增九家跨国公司外汇资金集中运营试点企业
  • 文       号:
天津地区新增九家跨国公司外汇资金集中运营试点企业

62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下发《关于新增跨国公司外汇资金集中运营试点企业的通知》(汇综便函[2015]301号),批准天津地区新增9家跨国公司外汇资金集中运营试点企业。截至目前,天津地区获批试点企业累计达到14家。

20143月,总局首次批准天津地区开展此试点,五家企业获得首批试点企业资格。截至目前,两家企业已完成业务备案,并正式开展试点业务。试点政策有效解决了境内外企业资金短缺或周转不灵等问题,降低企业财务成本,便利企业资金运用。试点政策为两家企业节约财务成本近千万美元,受到企业好评。

为使更多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外汇局天津市分局在有序推进已有试点的基础上,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多渠道了解辖内企业需求,并积极向总局申请扩大试点范围。日前,总局批准新增9家企业开展跨国公司外汇资金集中运营试点业务。外汇局天津市分局将立即组织新增试点企业召开专题工作会,进一步讲解试点政策要点,部署试点工作要求,推进试点政策落地实施。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