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5-00053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资本项目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6-12
  • 名       称:
    天津地区直接投资下放银行首笔登记成功办理
  • 文       号:
天津地区直接投资下放银行首笔登记成功办理

6 1 上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受理了直接投资外汇登记下放银行办理后天津辖区首笔银行直投登记业务,业务申请主体企业为大成食品(天津)有限公司,业务办理类型为增加注册资本,涉及金额500万美元。外汇局天津市分局派员亲赴业务现场对该笔业务办理情况进行了监督指导。

在外汇局同志耐心指导下,银行对企业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了认真审查、协助企业填写了《境内直接投资基本信息登记业务申请表》,并顺利完成资本项目信息系统录入与复核操作。完备的内控制度,规范的业务流程,保证了业务当天即成功办理,为企业带来了顺畅无碍的办理体验,得到了企业的好评。

作为外汇局今年简政放权最核心的一项举措,直接投资改革是外汇局天津市分局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下一步,天津市分局将全面贯彻直接投资改革政策,对本市各银行首笔直接投资登记业务进行现场监督和指导,并对后续银行业务办理情况进行非现场及现场核查,确保直接投资改革政策平稳落地。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