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5-00041
  • 分       类:
    经常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6-03
  • 名       称:
    天津市分局协同武清区商务委召集部分跨境电商企业座谈
  • 文       号:
天津市分局协同武清区商务委召集部分跨境电商企业座谈

521日,外汇局天津市分局协同武清区商务委召集区内三大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及跨境电商园区相关负责人,就目前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在跨境收支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座谈。

座谈中,跨境电商企业首先介绍了各自跨境电子商务的经营模式,针对自身经营模式在目前跨境收支中遇到的问题向外汇局参会人员进行了反馈,并就跨境电商日后发展方向及发展中将遇到的壁垒进行畅谈。同时,企业希望借助天津自贸区制度创新高地的优势,为本市跨境电商的高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撑。

外汇局参会人员悉心听取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同时向企业介绍了近年来我国跨境收支的形势变化,为企业提示风险。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外汇局将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工作,力促本市跨境电子商务业务快速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