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5-00024
  • 分       类:
    经常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5-19
  • 名       称:
    天津市两家支付机构获批成为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试点
  • 文       号:
天津市两家支付机构获批成为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试点

为积极支持天津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推动金融创新工作,20154月,经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批准,易生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生支付)和中汇电子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汇电子)成为我市首批开展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试点的支付机构,允许支付机构通过银行为电子商务(货物贸易或服务贸易)交易双方提供跨境互联网支付所涉的外汇资金集中收付及相关结售汇服务。易生支付和中汇电子可开展货物贸易、航空机票、酒店住宿项下的跨境业务。

试点业务的开展,既便利境内机构、个人通过互联网进行电子商务交易,也增加了天津市支付机构的市场竞争力,又是服务地方经济的一大举措,可谓三方共赢。下一步,天津市分局在做好试点业务监管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后续的相关服务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