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汇新闻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20-00068
  • 分       类:
    公告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0-01-19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是国家外汇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机关行政后勤保障工作。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2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岗位要求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七)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其中本科生不超过24周岁(199512月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199212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412月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招聘中曾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范围

招聘对象须为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部队院校生)。

三、招聘职位及具体要求

详见《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人员将填写好的《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和身份证、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等扫描件以附件方式发至电子邮箱(zhaopin_SAFEGSC@163.com),邮件及附件标题姓名+报考岗位+所学专业+毕业院校格式注明。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22417:00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考资格条件和岗位需要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笔试人选。届时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笔试者本人。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由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统一组织实施,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职所需的基本能力和综合素质。笔试不指定教材、参考资料。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拟聘用岗位人数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有考生放弃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岗位内依次递补。具体事项将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

(五)体检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各占综合成绩的50%,综合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从高到低的顺序,各岗位按照1:2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放弃资格或体检不合格,视情况按综合成绩岗位内顺次递补。

(六)考察

根据体检合格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各岗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名单,到所在学校进行考察。如放弃资格或考察不合格,按综合成绩在岗位内体检合格人员中顺次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各岗位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www.safe.gov.cn)以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选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有关手续,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一)每位报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专业类别为报考者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对应专业,京内生源指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中,常住户口为北京地区的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托)的学生。

(二)应届毕业生未如期取得聘用岗位要求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或不能按期派遣的,将不予聘用。

(三)新聘用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任职定级,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关闭号码拦截功能。因通讯不畅无法联系本人的,后果自负。

公开招聘咨询电子邮箱:zhaopin_SAFEGSC@163.com

联系人:高洪波     010-68402531


附件:1.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2.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

                                                                                                 2020119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