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汇新闻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9-00360
  • 分       类:
    其他  公告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5-27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外汇研究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外汇研究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国家外汇管理局外汇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外汇研究中心”)是经中央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国家外汇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外汇管理政策与法律法规、国际收支、资本流动和汇率等相关系统性、前瞻性和战略性问题的研究,并开展对外政策宣传及学术交流合作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现拟面向社会招聘研究部门事业单位编制主管(或副主管)及研究人员若干名(具体岗位及资格条件附后,附件1)。

二、报考说明及要求

(一)请如实填写报名表(附件2)发至报名邮箱hr_safeferc@sina.com(只接受通过邮箱提交的简历),每人限报1个职位。报考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报名截至2019年6月14日。报名结束后将对所有报考者进行审核,择优确定入围人选(报名截止后10个工作日内通知),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未通过审核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对通过审核人员将采取考试、测评、考察等方式确定最终人选。

(四)外汇研究中心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度,按规定执行事业单位工资制度。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段然、萨日娜

联系电话:010-68402135


附件:1.外汇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2.外汇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国家外汇管理局外汇研究中心  

2019年5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