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汇新闻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7-00492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公告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7-08-31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为国家外汇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机关行政后勤保障工作。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机关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在编工作人员,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岗位要求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职位及具体要求

详见《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每位报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考多个岗位或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报考资格。报名人员即日起至20179111700前通过电子邮件报名,邮件及附件标题按以下格式注明:姓名+岗位名称,以附件方式发送《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扫描件发至电子邮箱(zhaopin_SAFEGSC@163.com

(二)笔试

根据报考资格条件和岗位需要,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按照拟聘用岗位人数1:10比例择优确定笔试人选。笔试人选届时电话通知本人。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拟聘用岗位人数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具体事宜另行电话通知。

(四)体检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按照聘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综合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人数少于1:3的,进入体检考察人选的面试成绩应不低于80分。

根据综合考试成绩、体检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并按规定进行考察。考察主要通过阅档、访谈等方式开展。

(五)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选确定后,其名单将在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www.safe.gov.cn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选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有关手续。

公开招聘咨询电子邮箱:zhaopin_SAFEGSC@163.com

    联系人:高玉双     010-68402226

 

附件:1.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岗位需求表

2.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报名表

 

 

                                        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

                    2017831

 

 

附件1: 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附件2: 国家外汇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