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22-00138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7-20
  • 名       称:
    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开展汇银企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开展汇银企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历史,追寻红色足迹,国际收支处党支部联合辖内部分银行和企业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落实外汇便利化政策 助企纾困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详细了解大青山地区的革命历史,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随后,大家在纪念碑广场整齐肃立、集体默哀,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和纪念墙。最后,大家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在参观学习结束后,国际收支处党支部与银行、企业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涉外业务经营发展、跨境投融资、汇率套保等方面的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并给予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和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全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初心和党性切实体现在责任担当上、体现在工作履职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踏实肯干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区外汇改革发展和金融助企纾困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