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22-0009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5-17
  • 名       称:
    赤峰市中心支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做到疫情防控与外汇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 文       号:
赤峰市中心支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做到疫情防控与外汇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411,赤峰市中心支局负责人紧急召开会议,传达了当地政府疫情防控通知精神和赤峰市中心支局疫情防控与对外服务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赤峰市中心支局疫情防控与应急外汇业务保障工作。

疫情期间,赤峰黄金公司提出了境外放款业务的紧迫需求,赤峰市中心支局立即启动应急业务处理机制。一方面积极向内蒙古分局请示汇报,另一方面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指导企业填报申请材料并进行认真审核。414日,成功为该公司办理了境外放款登记业务。418日,赤峰市中心支局收到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感谢赤峰市中心支局在疫情期间为该公司提供了优质高效服务,快速办理了1.8亿美元的境外放款登记业务。为赤峰黄金公司后续开展境外放款业务,解决境外子公司生产经营资金不足问题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