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22-0007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11
  • 名       称:
    外汇局内蒙古分局召开视频会议 布置辖区风险排查工作
  • 文       号:
外汇局内蒙古分局召开视频会议 布置辖区风险排查工作

为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在外汇管理系统开展风险排查的工作部署,内蒙古分局于2022年4月2日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就分局辖区的风险排查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在外汇管理系统开展风险排查的有关文件。随后,对照风险排查清单,逐项逐条地对排查的任务和方法等分别做出了详细安排、对问题整改和结果报送等明确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要将此次排查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二是加强领导,各中心支局“一把手”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分局各处处长和中心支局分管领导要靠前督导;三是彻底排查,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对各类风险隐患进行清仓起底;四是务求实效,要针对问题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措施的落实见效;五是统筹推进,要对排查工作和外汇管理日常工作进行有效地统筹协调,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六是压实责任,要将排查、整改、报送等责任细化并落实到岗位和个人,把每个岗位和个人的责任压紧压实。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