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22-0005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3-16
  • 名       称:
    激扬巾帼志 喜迎二十大
  • 文       号:
激扬巾帼志 喜迎二十大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人民银行锡林郭勒盟中心支行女工委开展“激扬巾帼志 喜迎二十大”线上知识竞赛,激励广大女职工踔厉奋发绽芳华、笃行不怠向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基层央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家外汇管理局锡林郭勒盟中心支局全体女职工组成1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线上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涉及党史知识、妇女权益保护、养生保健等。全辖人民银行系统12支参赛队伍的180名女职工,在重温党史中铭记初心使命,在比学赶超中展巾帼风采。充分展示出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果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凝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