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22-00022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9
  • 名       称:
    巴彦淖尔市中心支局以党建为引领 提高外汇检查执法规范性
  • 文       号:
巴彦淖尔市中心支局以党建为引领 提高外汇检查执法规范性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外汇检查执法工作的规范性,2022年1月19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巴彦淖尔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日学习活动,对《国家外汇管理局管检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 提高执法规范性的通知》精神进行了认真的传达学习并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党的建设对提升检查治理能力和依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2022年工作要求讨论总结如下:一是提高“政治三力”,保质保量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检查工作。二是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全员纪律规矩和廉洁自律意识。三是严格执行财经纪律,明确外汇经费的使用方向,强化外汇经费的监督管理,提升外汇经费使用效率。四是加强依法行政培训,提升检查人员的业务能力建设和执法规范性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五是要形成自觉接受内外部监督检查的工作习惯,同时要落实责任,认真整改,确保实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