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22-0018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20
  • 名       称:
    经常项目处践行“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活动
  • 文       号:
经常项目处践行“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常项目处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使命责任,不断提升涉外主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戴党徽,亮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外汇为民的初心,设置党员示范岗,安排货物贸易科、服务贸易科党员干部,为现场办理、咨询业务的涉外企业和银行提供热情、合规、高效的外汇服务,对于“不常见”“不好办”的复杂化业务,通过电话或现场的方式“一对一”进行答疑和政策辅导。

优服务,树形象,增强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邀请部分银行参加经常项目外汇业务座谈会,倾听银行政策诉求、问题及工作建议,着力从为银行解决一笔业务、审核一张报关单等方面入手,强化对银行服务联系,树立外汇局良好的服务形象。

解难题、促便利,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支部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坚持开门问政策、问需于民,从“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应企业之所需”出发,摸清企业所盼,确保各项政策措施更加符合企业利益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