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21-00180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9
  • 名       称:
    内蒙古全区各级外汇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热潮
  • 文       号:
内蒙古全区各级外汇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热潮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内蒙古全区各级外汇局开展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并紧密结合外汇管理工作,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一、灵活多样开展党史理论学习和主题实践活动。一是认真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行动”主题征文。二是一盘棋统筹谋划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开展丰富多彩主题活动。巴彦淖尔市中心支局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开展“牵手关爱 情暖六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家庭儿童送去节日祝福和爱心捐款。乌兰察布中心支局开展每周学一个党史小故事和党员领学活动。呼伦贝尔市中心支局开展“用音乐上党课 用艺术讲党史”主题活动,采取听前奏猜红歌、我来唱红歌和讲述红歌背后故事的形式,使干部职工接受精神洗礼。通辽市中心支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网上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数字展馆”活动,重温我党自我革命历史和反腐倡廉重大成就。

二、全面普及与精准传导相结合开展外汇政策宣传。一是在全区开展“斩断涉赌资金链 外汇局在行动”宣传周活动。额济纳旗支局立足民族边境地区实际,深入中蒙边境策克口岸,有针对性向口岸企业、出入境人员开展防范和打击跨境赌博宣传,并向全旗公众发送宣传短信5000余条。二是促进经常项目管理工作持续优化,组织部分银行召开经常项目外汇业务座谈会。三是开展“上门式”一对一业务培训。乌海市中心支局深入当地农业银行乌海分行,开展“以党建促履职 送政策解疑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国际收支申报数据专题培训,详细讲解数据申报中的准确性疑问、系统操作等内容。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