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21-00128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14
  • 名       称:
    外汇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召开经常项目外汇业务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召开经常项目外汇业务座谈会

 

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彻落实总局经常司《优化经常项目管理常态化机制的通知》要求, 4月22日,外汇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召开经常项目外汇业务座谈会。

会上,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等8家银行分别介绍了跨境贸易便利化政策落实情况和经常项目外汇业务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政策诉求及建议。外汇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对银行提出的参与贸易便利化试点条件、电子报关单核验等问题进行现场回应,重点解读跨境贸易便利化试点业务相关政策,宣讲跨境贸易便利化各项具体措施,并对做好跨境贸易便利化政策传导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