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20-00226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7-29
  • 名       称:
    乌海市中心支局积极推广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
  • 文       号:
乌海市中心支局积极推广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

 

为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提高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力度,7月1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乌海市中心支局工作人员组织辖内7家银行积极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推广宣传工作。

乌海市中心支局将公益广告下载网址通知各银行,并通过微信、网盘等渠道为外汇银行传输公益广告视频与宣传海报图片。各银行通过营业厅内电视、广告屏放映公益广告、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印制与张贴海报以及海报广告机播放海报图片等多样化的形式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广大民众通过宣传了解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有效建立健全常态化宣传教育机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