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19-0003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3-27
  • 名       称:
    以改革降成本 以服务促大型企业跨国经营
  • 文       号:
以改革降成本 以服务促大型企业跨国经营

近年来,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分局积极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为有能力、有条件的企业提供便利条件,着力支持区内企业“走出去”,为自治区大型企业集团跨境投融资业务的发展提供有效的政策支持。

以辖区某集团为例,2016年以来,在内蒙古分局的全力支持与帮助下,该集团充分发挥旗下财务公司金融机构的优势,陆续开展以财务公司为核心的跨国公司外汇资金集中运营管理、即期结售汇和信用证业务取得显著成效。跨国公司业务便利了企业境内外外汇资金集中运营,即期结售汇业务为企业节约成本,累计为企业节约成本2070万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