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19-00005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1-02
  • 名       称:
    2018年直接投资强劲发展 助推内蒙古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
  • 文       号:
2018年直接投资强劲发展 助推内蒙古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

2018年,内蒙古积极出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外资增长的意见》(内政发[2018]25号)和《关于进一步引导和规范我区企业境外投资方向的实施意见》(内政办发[2018]8号)等一系列直投项下便利化政策,积极利用外资、推进“一带一路”和“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促进自治区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2018年全区外商直接投资和境外直接投资强劲发展一是新设外商和境外投资企业实现双增,引入外资主要集中于国家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二是外商直接投资资金流入大幅增长,且转股流入增长显著。三是境外直接投资发展迅速,对俄蒙投资日趋活跃。

   2019年,外汇局将继续积极发挥政府的政策导向作用,通过各种涉外优惠政策,加强我区对外资的吸引力度,不断扩大外商直接投资规模。同时,要进一步引导和规范我区企业境外投资方向,推动我区境外投资持续合理有序健康发展,不断扩大对外开放新格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