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18-00059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7-27
  • 名       称:
    夯实外汇基础工作 外汇局内蒙古分局组织开展外汇业务自查工作
  • 文       号:
夯实外汇基础工作 外汇局内蒙古分局组织开展外汇业务自查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关于全面开展“基础工作规范年”活动及《全区人民银行系统“基础工作规范年”活动方案》的有关要求,外汇局内蒙古分局组织开展辖内各项外汇业务自查工作。

一是组织外汇局内蒙古分局各处室应按国家外汇管理局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对各业务条线的外汇业务进行全面自查,自查范围包括内控制度建设与执行、业务全流程控制及业务合规管理等情况,旨在通过自查发现内部控制与履职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评估内控制度、流程设置等方面的有效性和适当性,堵塞漏洞防控风险。二是对各盟市中心支局2018年内控监督工作开展全面自查。要求各中心支局参照内控监督风险测评指标体系,对全部业务的风险状况、内控制度的全面、有效性以及业务合规性等情况进行认真自查,查找履职中存在的风险,落实必要的控制措施。按照内控监督工作流程,自查中要求制作各类文档并录入内控风险测评系统,确保真查实改,不走过场。三是开展分局及辖内政务公开事项的全面自查,自查内容主要涉及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两个方面。全面自查政府网站内蒙古分局子站完全公开的信息发布内容及部分公开的行政许可公示和行政处罚公示内容。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