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18-0006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4-28
  • 名       称:
    国际收支处组织召开“基础工作规范年”工作部署会议
  • 文       号:
国际收支处组织召开“基础工作规范年”工作部署会议

   近期,国际收支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全区人民银行系统“基础工作规范年”活动方案》,深入领会肖龙沧行长在全区人民银行系统“基础工作规范年”活动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对国际收支处及相关条线工作开展“基础工作规范年”的工作部署。  

    袁晶副处长结合国际收支处各条线工作实际,就落实开展“基础工作规范年”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全处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基础工作规范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开展“基础工作规范年”活动的必须性,增强制度观念、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开展“基础工作规范年”活动作为2018年处内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落实。二是仔细梳理国际收支处各项基本工作,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梳理基础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岗位风险点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如有问题要及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按时报送中支内审处。从完善各项制度、健全工作流程等方面夯实基础性工作。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做好中心支局的指导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相关业务条线工作监督、指导、检查和考评工作,及时掌握中心支局各条线“基础工作规范年”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基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意见并重点辅导,合力做好外汇管理各项基础性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