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18-00005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1-25
  • 名       称:
    东乌旗支局借助“银色乌珠穆沁”冰雪那达慕宣传外汇知识
  • 文       号:
东乌旗支局借助“银色乌珠穆沁”冰雪那达慕宣传外汇知识

1月24日,东乌旗支局借助东乌珠穆沁旗第十二届“银色乌珠穆沁”冰雪那达慕开幕式,宣传普及外汇政策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宣传人员向来往群众介绍《外汇管理条例》、《个人外汇管理办法》等外汇法律法规政策及个人办理结汇、购汇、外币现钞业务时所拥有的权利与义务。宣传期间,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蒙汉双语宣传材料、耐心解答咨询人员疑问,让广大群众对外汇业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现场发放宣传单400余份,答疑50余次,宣传面达到1000余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