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18-00007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1-25
  • 名       称:
    巴彦淖尔市中心支局与乌中旗支局积极参与银企合作对接会
  • 文       号:
巴彦淖尔市中心支局与乌中旗支局积极参与银企合作对接会

   

    为促进银企互动,服务进出口企业,2018年1月18日,巴彦淖尔市中心支局与乌中旗支局,分别派工作人员参加了当地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主办的“银企合作及产品推介会”。会议邀请了全市50余家进出口企业参加。

    巴彦淖尔市中心支局对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政策相关内容包括名录管理、货物贸易基本原则、企业报告、企业分类管理等作了简要陈述,之后又对2016年出台的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管理政策和资本项目结汇管理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中旗支局根据口岸地区企业贸易特点,对外汇局规章制度与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中侧重于日常业务的细节,对实际操作有重要指导作用。之后,通过座谈形式,针对企业办理外汇业务中存在的困惑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会后,涉外企业和银行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及时掌握了最新外汇管理改革政策,并在业务指导、交流学习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巴彦淖尔市中心支局及乌中旗支局借助银行搭建的平台,进一步加大了外汇管理政策宣传力度,提高了银行和企业合规守法意识;同时通过与银行和企业相互间的互动,及时了解了银行国际业务知识及企业在外汇业务方面的需求。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