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15-0011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12-31
  • 名       称:
    外汇局内蒙古分局举办2015年全区外汇业务培训会议
  • 文       号:
外汇局内蒙古分局举办2015年全区外汇业务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外汇管理“五个转变”,提高全区外汇局系统事中事后监测分析能力,切实做好新常态下的各项外汇管理工作,12月24日至25日,外汇局内蒙古分局举办全区外汇业务培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总局近期外汇检查、信息安全等培训会议精神,通报2015年综合内审、国际收支、外汇检查、监测分析、外汇科技等工作情况,研究讨论年度外汇形势分析报告、区域外汇运行报告撰写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各盟市中心支局、支局围绕辖区外汇收支形势、异常敏感问题及2015年度外汇形势分析报告写作思路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以下十点要求。
       一是以“三项机制”为抓手,切实提高国收统计数据质量。二是以深度分析为突破,切实提升监测分析报告质量。三是以跨境系统为依托,切实改善业务数据利用水平。四是以重大案件为重点,切实推动外汇检查工作成效。五是以保证质量为要求,切实改进外汇信息调研工作。六是以信息安全为底线,切实保障外汇信息系统运行。七是以文字能力为基础,切实优化各类上报材料质量。八是以政务网站为载体,切实开展外汇新闻宣传工作。九是以指标建设为核心,切实促进内审工作取得成效。十是以向北开发为契机,切实加强口岸特色问题研究。
        分局机关各处室相关业务人员、各盟市中心支局、支局外汇科科长及业务人员、全区外汇形势分析小组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