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15-0011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12-22
  • 名       称:
    内蒙古分局召开个人外汇业务监测系统操作与政策培训会
  • 文       号:
内蒙古分局召开个人外汇业务监测系统操作与政策培训会

12月15、16及18日,内蒙古分局经常项目处分别组织各盟市中心支局及呼和浩特地区各银行参加了个人外汇业务监测系统操作与政策培训会议。会议传达了总局培训会议精神,深入讲解了新系统操作及相关监管政策,全面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上,经常项目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个人外汇管理的整体形势,强调了个人外汇业务的重要性,明确了新系统培训工作思路并具体工作部署。业务科长就新系统操作及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解读,讲授了新系统上线后监管方法及重点,会议要求各级外汇局及银行分支机构做好信息反馈工作,确保个人外汇业务监测系统在我区平稳有序运行。

分局经常项目处全体人员、相关处室业务骨干及各盟市中心支局及满洲里支局、二连支局负责个人外汇业务的科长及业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外汇局培训,来自17家外汇指定银行呼市辖区的57名个人外汇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银行培训。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