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15-00090
  • 分       类:
    外汇检查与法律适用  各类社会公众  通告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10-22
  • 名       称:
    外汇局锡林郭勒盟中心支局积极组织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锡林郭勒盟中心支局积极组织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为持续推动外汇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居民外汇结售汇风险防范意识,9月15日,外汇局锡盟中心支局在锡林浩特市金融街集中进行了外汇知识宣传,并组织沿街各金融机构进行了统一宣传。宣传内容涵盖外汇管理条例、国际收支申报、个人结售汇、电子银行办理结售汇等相关知识。宣传活动采取了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单等形式。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折页及宣传单2000余份,接受咨询125余人次。

   本次宣传提高了公众对外汇金融知识的认识,增强了公众办理外汇业务的知识技能,对外汇违法行为有了新的认识,达到了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的目的,进一步促进“诚信兴商”宣传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