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15-00011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5-06
  • 名       称:
    参加2015年全区外贸政策实务千人大培训进行政策宣讲
  • 文       号:
参加2015年全区外贸政策实务千人大培训进行政策宣讲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支持外贸发展各项政策措施,提高辖区外贸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加强外贸队伍建设,提振企业信心,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会用政策、用好政策,2015年4-5月份,自治区商务厅牵头在全区范围内以6个片区巡回方式组织开展了外贸政策实务培训。
    外汇局内蒙古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积极参与此项工作,由处室主要业务领导进行外汇管理相关操作实务宣讲,同时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企业问题,与重点企业座谈或实地走访重点企业,广泛了解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予以业务指导,切实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受到了企业广泛好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