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14-00012
  • 分       类:
    经常项目管理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4-11-10
  • 名       称:
    内蒙古分局组织召开出口企业涉外保险业务座谈会
  • 文       号:
内蒙古分局组织召开出口企业涉外保险业务座谈会

为切实落实服务实体经济相关工作要求,通过完善出口相关保险服务,进一步加大对出口企业稳增长的支持力度,外汇局内蒙古分局于8月28日召开出口企业涉外保险业务座谈会。呼和浩特地区部分具有代表性的出口企业业务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自治区涉外保险发展状况、存在哪些问题以及出口企业有哪些需求和建议等问题开展座谈。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投保涉外保险险种、定价、结算及保险的具体运作情况,并交流反映了涉外保险中企业认为存在的问题。此次座谈信息丰富,针对性强,发现了目前涉外保险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我区出口信用险服务中存在的不足。外汇局内蒙古分局将在此次座谈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调研,联合相关部门,协调保险机构不断优化涉外保险服务,大力拓展出口信用险服务,尤其要覆盖至中小微出口企业,贯彻普惠金融原则,使全部出口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积极服务实体、为自治区出口稳增长提供切实保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