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3-004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4-10
  • 名       称:
    辽宁省分局召开2023年辽宁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会
  • 文       号:
辽宁省分局召开2023年辽宁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会

2023年4月6日-7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组织召开全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会议。省分局各处全体人员,各中支科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总局综合司、国际收支司、经常项目管理司、资本项目管理司、管理检查司、人事司(内审司)、机关党委和外汇研究中心专业会议精神和2023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各市中心支局2022年重点亮点工作汇报、2023年工作计划和对外汇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部分中心支局就先进工作经验作交流介绍。省分局各处分别结合本条线具体情况对2023年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对部分中心支局的意见建议作了现场回应。

       会议强调,各市中心支局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各项工作部署。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研究解决外汇领域新情况新问题的思路举措,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创造性地把外汇管理工作抓实抓好,不断提升外汇管理服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