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2-0183
  • 分       类:
    新闻报道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9-28
  • 名       称:
    抚顺市中心支局开展“庆国庆、迎重阳、爱满金秋”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抚顺市中心支局开展“庆国庆、迎重阳、爱满金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抚顺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于926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宏钢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外汇服务走基层”为主题的“庆国庆、迎重阳、爱满金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段虹向社区群众分别讲解了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外汇管理局的工作职能、各类外汇问题的解决渠道、常见外汇业务的办理流程等,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分享让社区群众在欢声笑语中掌握了金融知识,做到了寓教于乐,有效拉进了与群众的距离。

220927抚顺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开展“庆国庆、迎重阳、爱满金秋”主题党日活动IMG_2745A.jpg

宣讲活动结束后,抚顺市中心支局全体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向地区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讲解外汇政策。通过宣传发放码上“汇”电子便民手册宣传单,实地演示码上“汇”使用方法等方式,实现政策传导“零距离”,打通外汇服务“最后一公里”。

220927抚顺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开展“庆国庆、迎重阳、爱满金秋”主题党日活动IMG_2757A.jpg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对金融知识和外汇政策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对于抚顺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深入社区近距离宣传的方式,居民纷纷表示了肯定和赞扬。

下一步,抚顺市中心支局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党建业务“双融合”,持续提升外汇履职能力,深入基层、走入群众,让政策惠民“零距离”,让百姓便利“无时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