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2-017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9-02
  • 名       称:
    鞍山市中心支局汇银携手开展“惠民宣传入人心”活动
  • 文       号:
鞍山市中心支局汇银携手开展“惠民宣传入人心”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个人外汇知识,及时传导个人外汇业务便利化政策,有效引导个人合理合规用汇,818日,由国家外汇管理局鞍山市中心支局主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分行承办的“‘跨’越山海 无‘境’陪伴”大型跨境业务宣讲会在鞍山市商圈大悦城成功举办,100余人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局部门负责人李冬波同志对个人外汇业务便利化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向市场主体传达了外汇局积极引导银行提升个人用汇便利化体验感与便利度的信心,向银行提出优化业务办理流程、解决个人急难用汇需求的具体要求,着力提升外汇服务形象。

中国银行鞍山分行业务人员结合个人外汇基本常识及便利化政策,宣讲了本行跨境金融特色产品和服务,并由留学专家讲解公众关心的留学相关问题,现场群众积极参与互动。

此次宣讲活动贴近需求、及时精准,对于个人扫除政策盲区、便利用汇有很大帮助,得到现场群众广泛好评。同时,此次活动让社会公众了解更多外汇政策,有效推动了鞍山地区个人外汇业务有序发展,为营造健康、良好的外汇市场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