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2-0162
  • 分       类:
    新闻报道  经常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8-15
  • 名       称:
    锦州市中心支局实现服务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业务新突破
  • 文       号:
锦州市中心支局实现服务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业务新突破

国家外汇管理局锦州市中心支局持续推动锦州地区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业务工作,202284日,协同中国银行锦州分行实现锦州地区某公司服务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首笔业务成功落地。

国家外汇管理局锦州市中心支局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扎实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关于开展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试行)(2022年版)》文件精神,全力助企纾困,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以高质量的便利化政策举措推动锦州地区外贸经济发展。继优选锦州地区2家以货物贸易为主的重点优质企业成为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企业后,国家外汇管理局锦州市中心支局又成功推动某服务贸易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业务在中国银行锦州分行成功落地。该项业务有效减少了企业的人力和时间成本,降低了企业经营成本,提升了企业资金使用效率,让企业充分享受到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政策带来的红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下一步,国家外汇管理局锦州市中心支局将持续推进外汇便利化政策试点工作,推动锦州地区便利化政策扩面、提质、增效,全力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外汇市场服务质量,助推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为锦州地区稳定外贸外资基本盘和助力涉外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